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迎江世纪城】端午节主题活动即将暖心上演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5-27 14:33

[摘要] “玉粽袭香千舸竞,艾叶黄酒可驱邪。骑父稚子香囊佩,粉俏媳妇把景撷。”一年一度端午佳节来临,是去景点看人头还是宅在家里包粽子?不用纠结,这个端午节来绿地,我们一起玩点不一样的!

“玉粽袭香千舸竞,艾叶黄酒可驱邪。骑父稚子香囊佩,粉俏媳妇把景撷。”一年一度端午佳节来临,是去景点看人头还是宅在家里包粽子?不用纠结,这个端午节来绿地,我们一起玩点不一样的!

5月28日—5月30日,绿地迎江世纪城端午节主题活动即将热闹上演,不仅有包粽子、香包DIY等多种趣味活动,更有超级购房大礼钜惠全城。

趣味小活动欢乐无限

5月28日—5月30日端午小长假三天,每一天绿地迎江世纪城都有不同的活动上演,给安庆市民一个丰富而又欢乐的端午佳节。

5月28日,包粽子比赛、香包DIY活动趣味上演,邀您一起感受手作乐趣。相约三五好友一起,一边聊天一边包粽子、做香包,自己所包粽子可以带回家,规定时间内,数量优胜者还可赢取空调被、电风扇等礼品。

5月29日,绿地迎江世纪城携手专业早教机构开展宝宝爬行赛活动,锻炼宝宝的爬行能力和协调能力,让家长尽享亲子时光,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端午长假最后一天,应当放松身心,为节后上班做好准备。这一天,绿地迎江世纪城全天候邀请乐队演出,更有丰富的冷餐、美食免费品尝。在音乐和美食中放松身心,为端午小长假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为了感谢安庆购房者九年以来的喜爱与支持,绿地迎江世纪城不仅在端午节期间带来丰富的节日活动,更精心打造一场购房季,多重大礼钜惠全城。

据了解绿地启航社2.0 全新升级,双钥匙5.5米挑高LOFT,汇聚城市优势,塑造价值上限,预写投资成就。即日起购启航社2.0升级loft 即可获得loft整装方案,大品牌免费空间规划,以三种专业装修方案助力商办启航,量身定制属于您的私人商务领域。现如今绿地启航社2.0升级loft商务空间样板房已盛装开放,恭迎品鉴!

  VIP 0556-5200001/5960001

  营销中心地址:独秀大道欧尚超市旁

  开发商:绿地集团安庆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