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浓情“粽”意 欢聚名筑

——天下名筑端午喜乐会浓情相约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5-25 09:57

[摘要] 又是一年端午时,很多朋友做起了拼假攻略,申请年假3天,再加上双休日,前前后后可以拼出8天的假呢,比国庆假期还要给力!

又是一年端午时,很多朋友做起了拼假攻略,申请年假3天,再加上双休日,前前后后可以拼出8天的假呢,比国庆假期还要给力!

拼假攻略完成后,你是否又再为玩乐攻略而伤脑筋呢!自驾游的朋友可要注意了,2017年高速免费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法定节假日,所以,端午节高速正常收费。原本期待的高速免费通行福利没有了,是不是又要重新规划?

其实,我们要真心感谢古人留给我们这么多有意义的节日,让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得以传承。端午节最重要的一项活动就是吃粽子,但是现在的消费市场实在太丰富了,年轻一代早已不知粽子是如何包出来的。所以,在端午这个古老的节日里,与孩子们一起参与与节日相关的活动十分有意义。

这个周日5月28日14:00,天下名筑将举行“浓情‘粽’意欢聚名筑”端午喜乐会活动,现场将有老师现场指导包粽子;同时,本月过生日的业主也将同聚一堂,共庆生辰。

天下名筑,观景高层,直面新河的宽阔视线、拥揽的原生态环境。建筑面积93-135㎡瞰景高层,全城火热争藏中!一步新河,一席倾心! 0556—5907666,5907999

5月28日,14:00,就让我们相约天下名筑营销中心,开启端午小长假,让浓情粽意装点我们幸福美好的生活。这个周日,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