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皖投匠心 精工筑家

——5月20日天下名筑工地盛大开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5-18 10:40

[摘要] 很多买了天下名筑,但还没有拿到钥匙的朋友,最关心的是我未来的家将会是什么样子,还要多久才能拿到房子。这个周六,5月20日,天下名筑工地即将盛大开放,诚邀您共见家的成长,对爱家表白。

很多买了天下名筑,但还没有拿到钥匙的朋友,最关心的是我未来的家将会是什么样子,还要多久才能拿到房子。这个周六,5月20日,天下名筑工地即将盛大开放,诚邀您共见家的成长,对爱家表白。

天下名筑,是安徽皖投置业在安庆的商业化项目,与外国语学校为邻,借势政府新区的原动力、城市筑干道的便捷力,与人民路商圈、菱湖风景区快速对接。直面新河的宽阔视野,这里被绿色生态萦绕。6000米新河景观带,蜿蜒流过东部新城。作为连接菱湖风景区与秦潭湖风景区的生态廊道,这里即将成为东部新城的闪光点。

天下名筑还是安庆市首批绿色节能建筑,小区保温系统采用安徽省先行重推的匀质保温板,这种保温板比起以前的保温砂浆更加保温,增大隔热节能效果;它还能够在高温、低温、潮湿的环境下不变形,杜绝脱落隐患;除了节能,最重要的就是环保,该保温板在阻燃时不会产生有毒气体,极具环保价值。

皖投置业作为国有企业,对用户关注的施工质量,尤为重视。为解决防水问题,皖投置业联合安徽三建和中建八局两个在省内和最为著名的施工单位,精心选择防水材料,,在施工之初就对其进行品牌限制,“禹王”、“东方雨虹”等防水品牌进入采购清单;同时,严格规划施工流程,采用三道避水试验防止渗漏进行施工,三道工序保护,尽可能减少由于人为因素所造成的防水隐患。

工程质量,百闻不如一见。5月20日,您的亲眼见证,将更加坚定对天下名筑产品质量的信心。这个周六,让我们相约天下名筑,亲身感受未来家的模样。

天下名筑,观景高层,直面新河的宽阔视线、拥揽的原生态环境。建筑面积93-135㎡瞰景高层,全城火热争藏中!一步新河,一席倾心! 0556—5907666,5907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