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献给最美的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5-12 14:25

[摘要] ,从来都是可爱可敬可叹的人。她,陪伴我们成长;为我们点燃未来的路。妈妈从来不求我们回报什么,只希望我们过得比她们好。也许平常我们羞于向她们表达我们的感情,但是请在一年只有一次的母亲节上,对她们鞠个躬,真诚地说声:妈妈,辛苦了,我很爱您。

,从来都是可爱可敬可叹的人。她,陪伴我们成长;为我们点燃未来的路。妈妈从来不求我们回报什么,只希望我们过得比她们好。也许平常我们羞于向她们表达我们的感情,但是请在一年只有一次的母亲节上,对她们鞠个躬,真诚地说声:妈妈,辛苦了,我很爱您。

我们不止一次听到有人说,很多事是不能等的,因为等着等着就错过了,错过了就不会再来,不再来的就会在心中留下遗憾。对妈妈给予我们的爱,我们终将反哺给我们的孩子,但这世上最宝贵的恩情要时刻铭记于心。这辈子是母子母女,也许下辈子不再相见。所以,对妈妈的报答,不要等。

对妈妈的爱,有千万种表达。也许你会亲手做一张贺卡;也许你会买一束康乃馨;也许你会带着妈妈吃大餐买新衣服;也许你会为妈妈置业一套房,让她舒心地生活。对于长大成人的我们来说,对妈妈的报答,就是让她住得好点,颐养天年。

天下名筑,位于振风大道与辉煌路交叉口,与新市政府为邻,借势政府区域政策驱动力、独秀大道、皖江大道的交通便捷力,与光彩商圈、市民广场、人民路商圈快速连接,醇熟生活即刻尊享。

正对新河的优越位置,让这里的生活被绿色萦绕,被纯氧包围。6000米新河景观带,蜿蜒流过东部新城。作为连接菱湖风景区与秦潭湖风景区的生态廊道,这里即将成为新的安庆水岸、低碳乐活的大众乐园、绚丽多彩的安庆门户。

除了外部环境外,居住的本质——户型,才是项目的点睛之笔。为了满足安庆市民的需求,天下名筑在空间的设计上全部采用三房、四房的设计,迎合了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等不同人群的需求,以爱之名凝聚了全家的温情。

天下名筑,观景高层,直面新河的宽阔视线、拥揽的原生态环境。建筑面积93-135㎡瞰景高层,全城火热争藏中!一步新河,一席倾心!0556—5907666,5907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