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最炫酷的“绿地杯”彩跑节倒计时三天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5-04 14:46

[摘要] 5月7日,对!就是本周末!距离地表最炫酷的“绿地杯”彩跑节还有3天,在这最疯狂的Color Run 来袭之际,绿地迎江世纪城贴心奉上玩转秘籍一份,给你点“颜色”看看。

5月7日,对!就是本周末!距离地表最炫酷的“绿地杯”彩跑节还有3天,在这最疯狂的Color Run 来袭之际,绿地迎江世纪城贴心奉上玩转秘籍一份,给你点“颜色”看看。

实时活动指南,拿走,不谢~

由于参赛选手众多,所有报名者请尽量提前领取T恤等彩跑物资(网上报名者凭报名序号、电话、姓名、身份证号领取,可代领;团体报名者由队长联系工作人员统一领取相应物料,然后转交给队员。领取后在活动当天务必带上) ;部分距离活动场地较远的参与者亦可在5月7日上午到绿地迎江世纪城签到处领取;活动当天队员由领队带入进场。

领取地点: 安庆独秀大道欧尚超市

签到地点: 安庆独秀大道欧尚超市

2、交通指引:(现场停车位有限,请尽量坐公交前往)

★ 公交: 23路、 15路 皆能到达项目周边

★ 自驾:由于出发点周边车位有限,建议优先选择公交前往,自驾前往请停靠紫峰大厦广场以及地下停车场 进行有序停放。

为确保彩跑活动顺利进行,保障交通安全畅通,2017年5月7日上午,交警部门将对彩跑活动路段分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在彩跑队伍通过后即时放行。

3、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里程约6km,参与人员请严格按照既定路线有序前进,文明出行谦虚礼让,过马路注意防范过往车辆,带小孩出现的家长请注意看管好小孩;

2、途中设有彩跑加油站,如若有身体不适,请立即告知工作人员/志愿者,或者直接寻找现场医务人员帮忙;

3、活动当天请各位参赛的小伙伴们统一穿上我们发的纪念T恤。

特别提醒:玩彩粉过程中请不要推挤,注意多备用一套衣服、裤子、鞋袜备换

出名要趁早,手把手教你在彩跑中“一战成名”

以彩色著称的The Color Run彩跑,怎么会让你“白白”的来一次呢?So~想要在一堆彩色粉末里脱颖而出,摆好pose当然至关重要,“剪刀手”和“小V脸”都已经OUT,设计一个回头率100%的POSE,搞怪拍、抢镜拍、想怎么拍就怎么拍,让你在这场彩跑中“一战成名”。活动后上传自己的彩跑照片至微信公众平台,参与投票评选 即可获得精美礼品。最后祝愿大家玩出色、活出彩!

大品牌免费空间规划,以三种专业装修方案助力商办启航

量身定制属于您的私人商务领域

绿地启航社2.0 升级loft商务空间样板房

现已盛装开放 恭迎品鉴

VIP 0556-5200001/5960001

营销中心地址:独秀大道欧尚超市旁

开发商:绿地集团安庆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