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迎江世纪城创意生活:彩陶、面具DIY本周浓情上演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4-21 16:12

[摘要] 每一个人的童年都有专属于自己的卡通记忆。哆啦A梦、七龙珠、蜡笔小新、柯南……是80后心中挥之不去的童年情怀;喜洋洋、灰太狼、光头强、熊大、熊二则是现在孩子们心中的最爱,4月23日,绿地迎江世纪城彩陶和面具DIY主题活动将浓情上演,为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精心打造一个开心的周末时光。

每一个人的童年都有专属于自己的卡通记忆。哆啦A梦、七龙珠、蜡笔小新、柯南……是80后心中挥之不去的童年情怀;喜洋洋、灰太狼、光头强、熊大、熊二则是现在孩子们心中的最爱,4月23日,绿地迎江世纪城彩陶和面具DIY主题活动将浓情上演,为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精心打造一个开心的周末时光。

  能够拥有自己的忍者神龟、卡通玩偶守候在床边,是童年最美最炫的期待!绿地迎江世纪城精心准备了多彩的颜料、承载梦幻的画笔,还有姿态百出的卡通群像,让大家重归美好童年,并特聘专业老师现场指导,教您用色彩触摸童年记忆。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放下手机,放下工作,有一场关于彩陶和面具的手绘DIY,等你来享受这色彩缤纷的春光。

这是一场奇思妙想的思维碰撞

你的指尖曼妙,落笔生花,色彩触及之处,皆是漫卷春光,这是一次生活与艺术的思维碰撞,我很欣赏你的才华横溢,或者是......脑洞大开,曾今的你,对艺术充满想象,如今的你,终于可以用画笔回顾梦想,这一次给你插上想象的翅膀,用色彩表达对生活的热爱,用画笔描绘年少时童真遐想。

美好的生活离不开色彩的点缀,本周日约上小伙伴来绿地迎江世纪城,亲手描绘一件栩栩如生的彩陶,设计一件的面具,让色彩满足你的一切想象,在这里尽情放飞你的艺术才华,有多久没有陪孩子一起玩了,繁忙的工作总是让父母与孩子的童年脱节。这个周末,带上孩子来绿地迎江世纪城吧!和孩子们一起用赤、橙、黄、绿、青、蓝、紫一起绘就七个小矮人和白雪公主的童话世界,探寻光头强对战熊大熊二的简单快乐。相聚走出都市生活的烦扰,共同分享孩子们的快乐!

据了解绿地启航社2.0全新升级,双钥匙5.5米挑高LOFT,汇聚城市优势,塑造价值上限,预写投资成就。即日起购启航社2.0升级loft 即可获得loft整装方案,大品牌免费空间规划,以三种专业装修方案助力商办启航,量身定制属于您的私人商务领域。现如今绿地启航社2.0升级loft商务空间样板房已盛装开放,恭迎品鉴!2017“绿地杯”彩跑节火热报名中,让我们为理想奔跑,为人生启航!

绿动未来 理想无限

绿地启航社2.0 5.5m挑高升级loft

双钥匙体系买一得二 6月盛大交房

启航社2.0样板房已盛装开放,恭迎品鉴

VIP 0556-5200001/5960001

营销中心地址:独秀大道欧尚超市旁

开发商:绿地集团安庆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