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月22日,置地·百悦府最后一栋,盛大开盘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4-19 16:08

[摘要] 全城屏息,盛誉而来!置地·百悦府107-135㎡无敌瞰景楼座即将惊世呈现,借势国家5A级公园——康熙河景观带稀缺景观资源,大手笔匠筑藏品级瞰景楼座,成为全城仰慕的品质居所。

全城屏息,盛誉而来!置地·百悦府107-135㎡无敌瞰景楼座即将惊世呈现,借势国家5A级公园——康熙河景观带稀缺景观资源,大手笔匠筑藏品级瞰景楼座,成为全城仰慕的品质居所。

无敌瞰景,凭窗远眺直抒胸臆

此次推出的2#楼以其无遮挡的270°瞰景视野,完美的采光通风等绝佳优势,成为置地·百悦府购房者心目中向往的藏品级楼座。

总规划达6.6公里的国家5A级公园——康熙河景观带,融合观景、游乐、健身等多重功能。置地·百悦府,雄踞振风大道与独秀大道黄金十字中轴交汇地带,2#楼与康熙河公园紧一路之隔,无遮挡,从而奢享得天独厚的楼座尊荣:凭窗而立,远瞰一河风景无限,直抒胸臆间尽享开阔气度。

外享康熙河,内拥2万方社区园林的四季美景,置地百悦府作为安庆首座内外双公园社区,更以自身集休闲、购物、餐饮、健身、娱乐、办公、等于一身的综合体功能,打造一站式全能公园生活。

政脉核心,最抢眼的价值高地

政务区,安庆未来的繁华所在,丰富的高端资源、优越的稀缺地段,成就了政务区优渥的价值定律,更是安庆未来名副其实的“富人区”。

置地·百悦府,以独到眼光择址政务区价值高地,以高端住区的品质,步入安庆人视野。市政府、奥体中心、博物馆、图书馆、学校、医院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以纽约第五大道为蓝本打造的独秀大道商业中轴,汇聚核心商务区、生态公园、大型购物中心,打造集购物、娱乐、休闲、商务于一身的城市繁华大道。

品牌积淀 成就宜城人居标杆

房子是全家人的生活空间,也是家庭幸福所依的物质载体。房子品质关系到每一位业主的居住品质。安徽置地20年深厚品牌积淀,对品质的执着追求,对细节的精益求精,让置地·百悦府始终引领安庆市场,成就宜城居住标杆。

从房子到服务,再到生活,每一环节都究极匠心,透露着安徽置地对于舒适生活的细致思考。从100%全人车分流社区、到一梯一户纯板式大宅的居住空间,置地·百悦府关注的不止是建筑和空间品质的提升,更是一种城市生活方式的升级,是对每一位业主、每一户家庭幸福的关照。真正做到从人的需求出发,打造宜城向往的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