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庆有2宗住宅用地即将进行拍卖 起叫价达2.32亿

安庆市国土资源局  2017-04-14 10:22

[摘要] 经安庆市土委会2017年第二次会议批准同意,安庆市国土资源局近期将以拍卖方式出让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据了解,即将进行拍卖的2宗土地均为住宅,在竞买时需同时竞买,起叫价达2.32亿元!

经安庆市土委会2017年第二次会议批准同意,安庆市国土资源局近期将以拍卖方式出让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据了解,即将进行拍卖的2宗土地均为住宅,在竞买时需同时竞买,起叫价达2.32亿元!

DQ01-0402地块:文苑路以东,朝阳路以西,C-2保障性住房以南

DQ01-0506地块:朝阳路以东,C-3经济适用房以西,C-3保障性住房以南

2宗地块合计面积:109.23亩

重要提示:

竞买人须为公司法人。该公司法人或其所在母公司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房地产二级开发资质。可联合竞买(不超过3家),联合竞买公司中须有一家公司满足以上要求。

参与竞买须知:

1、竞买人在竞买申请时,须同时缴纳DQ01-0402、0506地块的竞买保证金。在竞买时,须同时竞买DQ01-0402、0506地块。

2、竞得人在地块内开发建设的商品房须按市政府有关规定参与房票安置。

3、竞得人须在土地成交后10个工作日内与出让人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未签订的,视为竞得人放弃竞得资格,竞买保证金不予返还。竞得人可在签订出让合同后1个月内付清全部土地成交价款,也可分期付款。如分期付款,竞得人须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1个月内付至土地出让金总额的50%(含竞买保证金),一年内付清余款。竞得人在支付第二期及以后各期土地出让金时,应按照支付期土地出让金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贷款利率,向出让人支付利息

4、受让人所取得的土地使用权只能用于合同约定的项目建设。非经出让方批准,受让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让土地使用权。否则,出让人有权解除合同收回土地。

5、自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40天内交地,由市土地收储中心会同大桥开发区管委会向竞得人办理净地交付手续,签订交地确认书。

6、竞买申请人除按要求提供的材料外,还必须提交竞买保证金不属于银行贷款、股东借款、转贷和募集资金的承诺书及商业金融机构的资信证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