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发宜景城]客户答谢会周末温情开启

房天下   2017-03-20 15:15

[摘要] 3月19日下午,大发宜景城新春客户答谢会在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新老客户欢聚一堂,K歌、玩游戏、抽奖,共同度过了一段欢乐时光。本次答谢会不仅是大发宜景城对业主们的一次感恩会,更是邻里之间建立和谐友谊的一次狂欢派对。

3月19日下午,大发宜景城新春客户答谢会在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新老客户欢聚一堂,K歌、玩游戏、抽奖,共同度过了一段欢乐时光。本次答谢会不仅是大发宜景城对业主们的一次感恩会,更是邻里之间建立和谐友谊的一次狂欢派对。

活动开始,大发宜景城相关工作人员为我们详细的从品牌、配套户型等方面介绍了该项目,并且对项目前景做了很好地解说。

随着大家对大发宜景城项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之后,有奖问答环节来了,主持人提出关于大发宜景城的一些问题,现场客户抢答,答对的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现场小丑表演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因为今天的客户大部分都带了小孩过来,而气球则是小孩们的爱,小丑先生一上台,下面的小朋友们立马起劲了,纷纷争相跟小丑先生互动。

精彩的踩气球环节,工作人员将气球系在参与者的脚上,互相踩对方的气球,规定时间内谁剩下的气球数量多,谁就获得终胜利。活动现场来宾踊跃参加,一个个玩起游戏来认真极了。

当然,让客户们期待的当然是抽奖环节,奖品有洗衣机、青花瓷套装等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