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节返乡置业全攻略四(买房就选好地段)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2-06 09:40

[摘要] 李嘉诚曾经说过,影响房子价值的三个关键“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可见一个房子地段的好坏,基本决定这个房子的定价。从如今安庆房价的分布也不难发现,以老城为中心,房子是一个价,东部新城,房子又是一个价,这是稀缺位置下价值的大化体现。

为什么城市核心的房子的价格超过上万?而即使价格贵的离谱,却仍然能引得众人来追捧?可以用一个词来解释——地段。李嘉诚曾经说过,影响房子价值的三个关键“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可见一个房子地段的好坏,基本决定这个房子的定价。从如今安庆房价的分布也不难发现,以老城为中心,房子是一个价,东部新城,房子又是一个价,这是稀缺位置下价值的大化体现。

在城市新核心地段,怎样将地段的价值潜力挖掘到大?对此,有专家表示:“核心地段很稀缺,如果是住宅为先的话,住宅肯定价格不低,但是能够享受的商业配套也就是周边的,住宅商业办公一应俱全,无形中将再次提升未来的发展潜力,皖投天下名筑就是这样的项目,而针对安庆而言,城东区域可以说是地段极佳的置业入手板块,强大的发展前景、便捷的交通系统、完善的配套及优质的环境促成了房地产价值的演变,但不可否认,东部板块的房价也是水涨船高,对于刚需客及地源性居民来说,适合的优质地段在哪?

东部板块作为安庆的价格洼地,也是刚需置业者的,而康熙河作为新政务中心的标志性景点,其周边的居住价值不容忽视。目前来说康熙河畔周边楼盘林立,土地资源逐渐被开发殆尽,因此土地的稀缺性决定未来楼盘的保值性,而皖投天下名筑作为康熙河湖畔观景楼盘之一,热销景象可以预见。皖投天下名筑项目的出现补全了土地的空白,同时连接现有的东部新城完备资源,形成了一个未来新的成熟商圈,新城市生活的氛围也逐渐形成。

纵观如今安庆房地产市场,对此,皖投天下名筑置业顾问也坦言:“随着皖投品牌形象深入人心,面对政府大力发展的东部新城以及基础设施的完善,因为它能让购房者实实在在的看到以后居住的环境是什么样子,成为了皖投天下名筑一期热销的传奇,还是很受购房者肯定的,再加上地段潜力无限,投资价值高,所以很多人会选择这里。”

据了解皖投天下名筑作为安徽皖投置业沉淀十四年携手本土同安精心开发而成的社区,整体筑造将细节渗透到选材、设计、工艺等各个环节,从建筑立面到室内每一处规划,精益求精,无一不渗透着天下名筑传世的美名与超前造宅理念,二期建面93-135㎡的瞰景小高层已经全面预约中。

名筑福址:安庆市东部新城振风大道与辉煌路交汇处

城市展厅:安庆市少年宫东路与华中西路交汇处东南面

名筑专线:5907666/5907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