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地·百悦府】呵护未来 展现风采

——“夏日之星”少儿英语风采大赛预选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8-22 15:43

[摘要] 国家运动员们在里约激烈竞技,为祖国夺得一枚枚 与荣誉;安庆,一群3-15岁的孩子们在置地·百悦府用英文自我展示,尽情期盼未来光明。8月20日-21日,置地·百悦府“夏日之星”少儿英语风采比赛预选赛三、四场在项目营销中心内盛大举行,近百个家庭参与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一片火热。

国家运动员们在里约激烈竞技,为祖国夺得一枚枚 与荣誉;安庆,一群3-15岁的孩子们在置地·百悦府用英文自我展示,尽情期盼未来光明。8月20日-21日,置地·百悦府“夏日之星”少儿英语风采比赛预选赛三、四场在项目营销中心内盛大举行,近百个家庭参与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一片火热。

学好一门语言,应当从娃娃抓起。8月20日下午2点开始,陆续有报过名的家长们带着孩子来到现场,置地·百悦府杯“夏日之星”少儿英语风采大赛预选赛终场就要开始了!

虽然是比赛,但孩子们毫无紧张感,互相聊天、打闹、吃水果、搞怪……现场气氛轻松,每位小选手都胸有成竹,显示出充分的自信。

唱一段英文美声、说一段英文相声、来一段英文诗朗诵……活动开始之后,孩子们有序上台,尽情展示,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终,每场9位选手晋级终的决赛。

“相比在外面瞎玩,暑假带孩子来参加参加这种活动,既能直观展示他的学习成果,又能增加与同龄人的交流,还是很有意义的。”“学英语学了好几年,通过这样的活动给孩子一点小小的鼓励与肯定,让他在未来的学习中能持续保持动力。”现场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出这样的渴望与对孩子未来的期盼。

好房子,给未来更多关怀

时刻陪伴孩子成长,以品质呵护更美好未来,置地·百悦府,踞守政务区核心,优享周边丰盛的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到中学、贯穿3-16岁成长阶段无时无刻的关怀。作为安庆首座40万方高端城市综合体,百悦府集合风情漫游街区、屋顶美食花园、IMAX国际影城、2万方大型商超等功能,打造丰盛璀璨生活。

项目2万方社区园林,100%全人车分流系统,提升居住的安全系数;同时规划有儿童游乐区、400方水景喷泉、景观长廊、阳光草坪、夜光慢跑道等多个功能分区,让孩子在宽松、舒适、安全、健康的环境中自由成长。

好房子,置地造!置地·百悦府110-160平米舒适三房、奢阔四房火爆销售中!

销售热线;5936666/5938888

营销地址:振风大道与独秀大道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