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热销!凯旋尊邸三期1月25日盛大面世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1-27 09:49

[摘要] 蛇年将过,马年又至。在这2013年的蛇尾之上,人们纷纷展望2014年马年能比蛇年过得更好。“马上有钱”、“马上有对象”、“马上有车”、“马上加薪”等“马上”来袭,寄托了人们对马年的诸多期许,也成为2013年底、2014年初最火的祝福。

蛇年将过,马年又至。在这2013年的蛇尾之上,人们纷纷展望2014年马年能比蛇年过得更好。“马上有钱”、“马上有对象”、“马上有车”、“马上加薪”等“马上”来袭,寄托了人们对马年的诸多期许,也成为2013年底、2014年初最火的祝福。

年关将至,全家欢聚一堂,“马上有房”才是硬道理。1月25日,春节前夕,凯旋尊邸三期盛大面世,当天开盘房源为1#、2#、3#、16#、17#楼,共计535套,面积在89-140平米之间,涵盖两房、三房、四房多种户型,给购房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和舒适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哪种户型,均为南北通透的设计,完美结合安庆人居特点,在减少面积浪费的同时,让居者生活得更加舒适,给购房者带来更多的舒适享受和体验。

开盘当天上午不到8点,前期认筹客户就已在开盘现场激动等待。直至开盘时分,现场已经被前来参与开盘的客户围的水泄不通,人气爆棚,开盘现场呈现出疯狂抢购的现象,火爆的场面令销售人员应接不暇,现场不时传出购房者认购成功的欢笑声。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凯旋尊邸两度开盘均火爆售罄,已创下热销奇迹,今天新品高层房源再次开盘仍然火爆异常。但对于现场参与的客户来说,却是意料之中的事,购房客户张先生说:“这么好的地段配套,又是,很庆幸能买到心仪的房子”。

凯旋尊邸位于城东核心区域,朝阳路与叶祠路交汇处。安庆东部新城规划建设是安庆城市发展承前启后的标杆,是安庆政务、文化、商务中心勃发之源,将是安庆宜住、宜游、宜商的现代化城市区。

项目逾40%绿化率,4大中庭景观,8大社区景观集中带,数十种植被遍布庭院。近八万方的地下车库,让地上4/5的土地生长风景,让生态绿色环绕生活四周,真正做到人车分流;三回路的电源,让高层生活彻底无停电之忧;定制级的服务,为业主打造内外花园空间的同时,社区内专为老人、孩子、宠物开辟了老年活动中心、儿童助教中心、宠物托管中心等专属活动地带;一切的一切,悠然生活在东部主城中央。

凯旋尊邸荣耀专线:0556/55800005251111

项目地址:安庆市经济开发区独秀大道与天山东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